close

畢旅第一天超興奮的..

第一天我再遊覽車上

很想快點到六福村..

而且再車上吃了一大堆餅乾~

到了六福村時..

我們先去看野生動物- -

 我絕得有夠無聊的^^

我只能等待後面的時間了XD

我們玩了好多遊戲..

但是有一些沒有玩{因為不敢玩:目}

尤其是"瘋狂列車"{連續完了7.8次}

要回去時超不爽的- -

我們回去要去吃晚飯了..

我竟然吃了3碗飯XD

後來我們就回飯店了^^

房間超漂亮的: )

可惜被我看到蟑螂0 . 0

六福村^^.jpg

我們第一天的照片: > 

到了第2天~

我們一直在走路..

又下雨~還要撐雨傘- -

我的雨傘一直開花..

有夠煩的!

最後我就穿雨衣了= =

每一張都冲版快樂.jpg

我們第二天的照片: > 

到了第3天..

我們去小人國~

這是我第2次去了^^

去那邊我最想玩的就是"轟浪"

超高的~可是不是很恐怖-  -

但是到下午我們就上車了:(

真不想離開小人國- -

到了車上我們先看看電視~

看完之後我們就開始唱歌了..

我唱了好多首呀^^

老師還點"家後"給我唱XD

真好玩: )

跟班上同學出去玩真的很開心~

真希望可以坐時光機回去那個時候..

小人國...jpg  

 最候一天握們拍的照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z123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